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项目  >  正文
卓尼县2023年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2023-05-24   发布: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数:  
 索 引 号  fzhggjc/2023-00013  发布机构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日期  2023-05-24
 文  号   主题分类  宏观经济运行 重大项目建设  失效日期 

卓尼县2023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一、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年州定我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23.77亿元、增长9.5%1—4月份全县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5亿元、增长20.2%1—5月份全县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8亿元、增长13.8%

二、州列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我县共有续建州列重大项目6项,总投资10.3亿元,目前已全部开复工建设,完成年度投资1.81亿元。

三、新建项目进展情况。一是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我县积极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5大类40项、总投资15.95亿元,目前可研已全部完成1—5月份,下达既有专项项目3项、总投资645万元,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二是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我县积极申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8大类37项、总投资63.74亿元,可研已全部完成。1—5月份,发行第一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4项、落实资金2.74亿元,目前正在开展招投标工作,力争5月底开工建设;第二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国家已反馈5项、申请资金3.53亿元,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三是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进展情况。今年,我县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29个、总投资1.88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27个,累计完成投资0.18亿元;2个村正在进行实施方案审查,力争5月底开工建设。

四、社会信用体系指标推进落实情况。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按时上报信用状况信用信息数据,1—5月份,报送双公示信息218条、五归集信息2905条、特定领域信息11767条,累计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企业1931家、授信金额0.18亿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