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 动员部署会议
2023-03-10   发布:卓尼县司法局 点击数:  
 索 引 号  sfjc/2023-00006  发布机构  卓尼县司法局  公开日期  2023-03-10
 文  号   主题分类  司法  失效日期 

3月8日,卓尼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平、局机关各股室及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州县委着眼于发展现状和干部队伍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真学的态度、实干的要求、高效的作风体现到工作落实的各方面全过程,是要进一步塑造对党忠诚、务实为民、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现实需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是基础,目的在于提高执行的动力和落实的能力;抓执行是关键,目的在于推动工作高效落实;提升效能是落点,目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立说立行、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见实见效。加强宣传引导,要通过强而有力的措施在全局上下大力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提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意义重大、十分必要。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紧紧围绕县委"11358”发展战略,明确导向,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卓尼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