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市政服务  >  正文
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小区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卓尼之窗
2023-09-06   发布: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索 引 号  zfhcxjsjc/2023-00008  发布机构  卓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23-09-06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为了更好地服务小区业主,给广大业主提供一个洁净、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兴众市政公司对柳林家园和唐尕川小区开展了设施安全检查工作。

市政公司技术人员对小区内下水井盖、安全通道门、道闸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上下水井盖 103处,落水管22处,安全通道门48扇,道闸设施 1处,对有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正在进行更换,以确保小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同时,为了尽快解决柳林家园小区地下车库无法停车的问题,县住建局与相关部门多方对接,积极沟通协调,对柳林家园地下车库进行全面维护和清扫,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督促市政公司对各相关小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按计划有序推进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倾心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小区环境,做到物业干得用心,业主住得舒心。(通讯员:才让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