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市政服务  >  正文
竣工通车!卓尼街道大变样,出行更方便
2023-10-06   发布: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索 引 号  zfhcxjsjc/2023-00009  发布机构  卓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23-10-06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近日

卓尼县城市道路延伸工程已竣工通车

平坦整洁的路面

醒目规范的交通标志

整齐排列的路灯

看到昔日破旧窄小的街道

如今旧貌换新颜

群众欢喜不已

幸福感油然而生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土司廊桥至县财政局、卓尼云庭至洮卓小镇已完成建设任务,正式通车。经过拓宽改造的街道焕然一新,不仅路面拓宽了许多,而且道路铺上了沥青,路面的交通标识、标线清晰可见。城区群众都欣喜万分:“街道大变样,出行更方便。”

图片


   

卓尼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杜词龙

图片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相继安排了城区管网改造、污水提标改造、城市道路延伸等工程,当前土司廊桥至县财政局、卓尼云庭至洮卓小镇两条道路已经完成建设任务,正式通车,这两条道路的开通,对完善城市路网,畅通城市“血脉”,起到了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抓好在建项目,完善城市功能,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好新卓尼做出努力。    

 

 

 
图片

市政路拓宽改造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修的是一条民心路。这两条路通车后,除了改善交通环境外,对完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市政整体经济文化的交流和群众生活水平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乘市政路通车的东风,补齐城乡发展短板,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市政路基础设施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广大群众期待的实事好事,让全县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卓尼融媒记者:贾瑞  魏都盖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