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综合执法  >  正文
卓尼县组织开展全县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2023-09-02   发布: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索 引 号  sfjc/2023-00009  发布机构  卓尼县司法局  公开日期  2023-09-02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维护行政执法的权威和政府形象,8月29日卓尼县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资格考试。为保证执法考试的严肃公平,考试采取手机闭卷网上答题方式进行。

此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县直部门考场设在县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各乡镇考场由本乡镇自行安排,共有27个部门161人参加考试。此次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对卓尼县行政执法机关申领执法证件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知识水平进行了一次大检验,为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提升行政执法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为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依法行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毛健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