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正文
州市场监管食品经营红黑榜||卓尼县一所中学上红榜,一所幼儿园上黑榜
2023-10-26   发布: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索 引 号  scjdgljc/2023-00011  发布机构  卓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日期  2023-10-26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图片

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单位
红   黑   榜
2023年第3期

图片

为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全州“三抓三促”行动统一部署,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经营单位实施“红黑榜”评比管理机制。本期榜单围饶秋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结果和现场检查记录,将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红黑榜”名单公布如下: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合作市第五幼儿园
经营地址:合作市市政府家属院对面
上红榜理由:经营主体资质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有效且在醒目位置公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有效运转;“互联网+明厨亮灶”播放正常;后厨经营场所布局合理、卫生整洁,“三防”措施落实到位;设施设备擦拭干净、摆放齐整;餐饮具清洗消毒设备能满足供餐需求且使用规范;食品原材料分类存放、标识标签管理。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夏河县藏族中学
经营地址:河县拉卜楞镇浪格路028号
上红榜理由:经营主体资质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有效且在醒目位置公示;自觉遵守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有效运转;操作间环境卫生整洁,食品加工、贮存、留样、学生餐具消毒达到规范要求。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碌曲县龙门阵重庆火锅店
经营地址:碌曲县森林公安对面
上红榜理由:证照齐全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均持有效健康体检报告上岗;经营场所内卫生干净整洁,门窗洁净明亮;食品操作间卫生干净整洁,操作台面干净卫生,用具工具摆放整齐,积极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玛曲县第二幼儿园
经营地址:玛曲县沃特路北侧
上红榜理由:学校食堂经营场所干净整洁;证照齐全并上墙公示;各类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齐全;使用餐具均按严格要求清洗消毒并摆放整齐;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有效运转。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迭部县湘蜀滋味餐饮店
经营地址:迭部县益哇镇扎尕那行政村代巴自然村29号
上红榜理由:经营主体资质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有效且在醒目位置公示,证照齐全;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工作,索证索票装订齐全;店内无过期食品及原料;加工经营场所卫生干净整洁,后厨工作人员均穿戴工作衣帽并戴口罩。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舟曲县第二幼儿园
经营地址:舟曲县城关镇老城区
上红榜理由:幼儿园食堂主体资格合法有效,从业人员康健管理合法有效;食品及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采购索证索票齐全;加工经营场所卫生干净、整洁,餐饮具清洗消毒场所和设施符合要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有效运转。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卓尼县柳林初级中学
经营地址:卓尼县柳林镇朱扎路
上红榜理由:食堂主体资格合法有效,从业人员康健管理合法有效;食品及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齐全,各项记录本记录完善;加工经营场所卫生干净、整洁,餐饮具清洗消毒场所和设施符合要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有效运转。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临潭县第二中学
经营地址:临潭县城关镇上郊口66号
上红榜理由:食品经营主体资质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有效且在醒目位置公示,从业人员穿戴工作服整洁规范;加工经营场所卫生干净整洁,设施设备布局合理、分类归纳、摆放齐整,各类记录规范齐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有效运转。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合作市芝士卤肉卷饼店
经营地址:合作市念钦街689号商铺1层108室(甘南师范背面)
上黑榜理由:食品经营主体证照未公示,1名从业人员未能提供有效健康证明;食品加工经营场所油污满地,卫生“脏、乱、差”;操作台面杂物、器具乱堆乱放,油污不堪;“三防”措施落实不到位,窗户未安装纱窗、经营场所与后厨未有效分隔;未设置餐饮具清洗“三连池”和消毒柜。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夏河县新星幼儿园
经营地址:夏河县扎西热盖合144号
上黑榜理由: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未有效运转;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索证索票不健全,采购验收不规范、记录填写不及时不规范;食品添加剂未做到“五专”管理,储存不规范。
图片
图片
③经营单位:碌曲县原味汤菜馆
经营地址:碌曲县扎西小区万豪宾馆楼下
上黑榜理由: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后厨卫生脏乱差,物品摆放混乱,操作台卫生“脏、乱、差”,操作场所垃圾桶未加盖。
图片
图片
④经营单位:玛曲县曼日玛镇寄宿制学校
经营地址:甘南州玛曲县曼日玛镇
上榜黑榜理由: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不到位,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未履行进货查验制度,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索证索票记录不全;未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机制未有效运转,未开展从业人员培训
图片
图片
⑤经营单位:迭部县陈氏川菜店
经营地址:迭部县益哇镇游客服务中心一楼
上黑榜理由: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制度执行不严,各类台账未及时更新;食品存贮不规范,米面未按要求存放,随意堆放在就餐区;食品操作加工区域卫生“脏、乱、差”,现场垃圾桶未加盖。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舟曲县希望之星幼儿园
经营地址:舟曲县城关镇老城区
上黑榜理由: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未有效运转;索证索票制度执行不严,食品及原料采购索证索票不齐全;消毒设施使用不规范,消毒柜内餐具摆放不合理未起到消毒效果;食品操作加工场所卫生不干净整洁,“三防”措施落实不到位。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卓尼县慧慈幼儿园
经营地址:卓尼县大峪路
上黑榜理由: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未有效运转;索证索票制度不健全,无进销货台账记录不规范;操作加工区域卫生“脏乱差”;食品存贮不规范,冰柜内食品生熟混放;餐饮具清洗消毒不规范,消毒柜内餐具摆放不合理未起到消毒效果
图片
图片
经营单位:临潭县沁园小饭桌
经营地址:临潭县城关镇张家巷1-3号
上黑榜理由: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未有效运转;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索证索票不健全,采购验收不规范、记录填写不及时不规范;后厨内餐具随意摆放、私人物品胡乱堆放,食品操作间无“防鼠、防蝇、防尘”设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