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州发改委对卓尼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发布者: 卓尼县发展改革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6-22 10:50:23浏览次数:

州发改委对卓尼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0年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州发改委副主任苏志龙一行于2020年6月19日至21日对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小鹏陪同。

督查组对经济运行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进展和储备、物价工作、民间投资等方面进行了调研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苏志龙副主任对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继续挖掘投资潜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二要利用当前黄金施工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三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政策机遇,高质量谋划一批防风险、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好项目。四要准确把握投资导向,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公共卫生体系、民生保障等方面,扎实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