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甘肃客商到卓尼县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者: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06-24 11:10:13浏览次数:

6月17至19日,甘肃省环保协会副会长、甘肃省园林商会副会长、甘肃泉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凤英和甘肃三安电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一行到卓尼县考察对接项目。副县长虎元强和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卓尼县山珍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电商中心、木耳镇山水木耳扶贫车间和喀尔钦镇卡车沟等地,对卓尼县农特产品开发、文化旅游、房地产和优势资源方面的项目和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考察组分别与当地企业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全方位了解了卓尼当地产品、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和优势资源方面的发展现状、地域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交流座谈会上,虎元强向考察组介绍了卓尼丰富的资源、投资发展潜力和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考察组认为,卓尼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当地特产更是有着很大的销售潜力和市场。表示将在“民企甘南行”期间,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同时引荐更多的客商前来卓尼考察投资,为卓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