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暨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1-11-23 16:19:38浏览次数:

11月23日,卓尼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次党组会议暨第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甘肃”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卓尼县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卓尼县人民政府议事规则》和《卓尼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规则》;《卓尼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县政府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马诚明指出,新班子要有新活力、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班子要有新作风、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要迅速调整角色,以健康的体魄和最佳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履职尽责,奋力干事创业。要团结协作共事,通力合作促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马诚明强调,新一届县政府班子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严守纪律规矩,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去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要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班子工作效率,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后评估验收工作,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年度目标考核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政府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县政府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卓尼融媒记者:王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