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1-11-24 09:20:28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卓尼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道吉才让,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宁,副县长何振业、谢江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尕藏才让主持。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县安委会、县道交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安全生产、平安建设考核、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道路交通安全、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收缴、环境卫生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尕藏才让在主持会议强调,一要顾大局,强力高效推进重点工作。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全力高效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二要补短板,科学总结研判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短板和不足,集中力量攻难点补弱项,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三要抓重点,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各乡镇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与疫苗接种、环境卫生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旅游标杆村打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专项考核等重点工作。四要靠实责任,严肃执纪问效。各乡镇部门要靠实责任,对在工作中思想不重视、责任不明确、工作不到位、指令落不实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追责问责。 (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