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主持召开卓尼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3-30 09:13:28浏览次数: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卓尼县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尕藏才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平,副县长闫朝辉、杨俏君,县委办、发改、自然资源、财政、住建、文旅、环保、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项目开发建设、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集中研究审议了卓尼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及重大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等相关议题。

 

马诚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规划编制单位要发挥好国土空间规划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让群众宜居、方便体现到规划的每一个细节中,切实提高规划质量水平。规划编制单位要进一步拓宽规划编制思路,在编制过程中,要与卓尼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发展思路和远期发展战略方向一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同配合,把规划编制、规划管理作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供稿:卓尼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