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带领党政领导观摩组观摩木耳纳浪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24 08:25:17浏览次数:

图片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带领我县党政领导观摩组前往木耳镇、纳浪镇观摩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国正,县委副书记尕藏才让,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晓慧、姬振中、郝耀华,县政府副县长闫朝辉、何振业、谢江波、杨东峰,县政协副主席卢红梅,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图片

观摩组先后到木耳镇食用菌种植基地、纳浪镇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详细听取了关于黑木耳种植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今年木耳产量、种植技术、销售前景、群众收入等情况。同时,马诚明对大棚挂袋式种植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县情实际对卓尼县木耳种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图片

马诚明指出,黑木耳产业有着很大的市场,并且用工密集,劳动强度不高、管理程序简单易掌握,是巩固脱贫攻坚的好项目。要高标准完成食用菌示范园区后期配套建设项目以及黑木耳种植工作,引领示范带动,做大做强我县食用菌特色产业。

马诚明强调,通过这次观摩,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在产业发展中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协作配合,全力服务保障好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切实帮助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不断提升谋产业、抓产业的能力水平,带头抓具体抓深入,争当“茶书记”“菌镇长”,确保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面落地落实。(卓尼融媒记者:乔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