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6-22 17:08:59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张禄平、闫朝辉、杨俏君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甘肃省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会议暨全省河长湖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李学平、杨俏君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马诚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政策取向,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卓尼融媒记者:黄尚保)

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王淑霞 审核/刘学花 总审核/郑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