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组进驻卓尼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20 08:49:44浏览次数:

图片

9月19日下午,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组进驻卓尼县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第七督导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吴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县委书记阮民湘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卓尼县1-9月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吴敏刚在听取汇报后,对卓尼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扎实有效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培训,完善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行业督导责任,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阮民湘对驻点包抓工作组各位领导莅临卓尼县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全县上下将深刻把握安委会驻点包抓工作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后,工作组现场查阅了我县县委办和政府办的安全生产的相关资料。

图片

省安委会第七驻点包抓组成员,州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县上领导韩飞、张博林、郭仲、付宁、闫朝辉、何振业、杨东峰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