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展开分组讨论 阮民湘马诚明分别参加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12-03 17:52:11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各界委员分组讨论了县委书记阮民湘在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委书记阮民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县政协主席杨世栋分别参加了宗教界、农牧民、党群机关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聊想法、谈感受、提建议,共商卓尼高质量发展大计。现场气氛活跃,各位委员与列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和谐寺庙建设、环境整治、民族团结、民生实事和生态保护、旅游开发、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阮民湘的讲话高瞻远瞩、目标明确,令大家精神振奋、信心百倍;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一份全面客观、催人奋进的报告。

图片

图片

在听取了各位委员的讨论后阮民湘、马诚明指出,与会委员提出了许多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高度的意见建议,饱含着大家对卓尼未来发展的责任和关注,使我深受启发,对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县委、县政府将一一梳理,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以解决,希望委员们在会议期间继续深入讨论,为卓尼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也希望各界委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抓此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积极成效助推卓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两会”宣传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