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两会快讯】卓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12-03 17:58:33浏览次数:

图片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12月3日上午,卓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幕。来自卓尼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未来。

图片

县委书记阮民湘出席会议。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大会由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金国正主持。

图片

县政协主席杨世栋出席会议。

图片

33名主席团成员及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大会有三项议程:一是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二是以书面形式审查《卓尼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三是以书面形式审查《卓尼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图片

本次大会的代表共 159人,因事因病请假37人,实到122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列席今天大会的有: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政府组成人员;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政府直属机构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公安局政委、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部分省州驻卓单位负责人;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部分老同志;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特邀列席人员;出席政协卓尼县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两会”宣传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