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直通两会】卓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12-06 14:26:13浏览次数:

图片

12月5日下午,卓尼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59名,实到代表117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县委书记阮民湘出席闭幕会。

图片

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金国正主持闭幕会。

图片

县政协主席杨世栋出席闭幕会。

图片图片

主席团成员,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图片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计划工作报告决议、财政工作报告决议、人大工作报告决议、法院工作报告决议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

图片图片

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政府组成人员;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政府直属机构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县公安局政委、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部分省州驻卓单位负责人;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特邀列席人员列席闭幕式大会。

图片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片

会后,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两会”宣传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