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句句关怀显真情】马诚明深入部分乡镇和寺院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者: 卓尼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1-25 15:40:02浏览次数: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句句关怀显真情】马诚明深入部分乡镇和寺院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图片

1月24日,癸卯新春年味正浓,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先后到洮砚、藏巴哇、康多、杓哇、恰盖、申藏的乡政府、卫生院、派出所、部分村组及杓哇寺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和寺院寺管会成员,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每到一处,马诚明都与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值班情况,群众是否有打架斗殴,卫生院是否出过急诊,家庭医生是否为慢性病人和高龄老人按时出诊等问题,充分肯定各乡镇、卫生院、派出所值班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图片在杓哇寺,马诚明详细了解寺院管理等情况,马诚明指出,杓哇寺管会要继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杓哇寺在藏传佛教中声名远大,希望在寺僧人秉承前世大师宏愿,虔心修行修学、提升佛法造诣,不辜负慕名而来的信众,为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也为促进杓哇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图片

在恰盖乡政府,马诚明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恰盖乡明年产业发展的思路。他说恰盖乡属牧区,是要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牦牛良种繁育体系建设,要提前着手高原酥油蘑菇的前期准备工作,给群众做好宣传,让群众知道、了解我们的计划和思路。他说,做群众工作要讲方法、讲策略,要学会如何践行群众路线,讲原则,有担当,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他指出,新时代,面对空前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领导干部应把学习本领作为第一本领,切实加强学习,以学增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努力成为做好乡镇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地担当新使命、创造新成绩。(卓尼融媒记者: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