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阮民湘在春节前夕到禅定寺慰问宗教界人士

发布者: 卓尼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1-20 20:48:45浏览次数:

阮民湘在春节前夕到禅定寺慰问宗教界人士

图片
年关将至,卓尼各界人民的幸福安康挂在书记心间。1月20日,卓尼县委书记阮民湘看望慰问   县政协副主席、禅定寺寺管会主任格桑嘉措及寺管会全体成员,   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县委副书记王毅,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宁一同慰问。

图片

阮民湘与格桑嘉措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院基础设施建设、僧人学习和生活状况、佛事活动管理开展等情况,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同时叮嘱僧人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阮民湘指出,禅定寺长期坚持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和政府站在一起、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在民族团结进步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实现寺院宗教和睦和顺、地方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阮民湘强调,宗教界人士要带头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带头开展法治宣传和爱国教育,不断增强僧俗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爱国感恩意识,寺庙办是代表党委政府履行寺庙管理职能的专门机构,要始终做到敢管、善管、会管,在平时与僧人的交流、交往中做到相互尊重,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要灵活多样做好政策宣讲,提高僧人的政策知晓率和参与度。要紧跟学习步伐,始终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

(卓尼融媒记者: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