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马诚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 卓尼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1-21 08:50:59浏览次数: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马诚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1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全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深情关怀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县委副书记王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付宁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木耳镇卓尼沟村困难党员周三斤家中,马诚明亲切地与他话家常、聊近况,鼓励他要借着党委政府乡村振兴的东风,好好经营农家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日子越过越红火。在叶儿村老党员王双喜、董素梅家中,马诚明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她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她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状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在慰问环卫工人时,马诚明向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清洁我们的城市,扮靓了我们的家园,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城市建设、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感谢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并向环卫工人们送上春节慰问物资(总价值2万元),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过好春节。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携手共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好新卓尼。

图片

随后马诚明一行走访慰问了县融媒体中心广大新闻工作者,马诚明对一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一如既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坚决守牢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持续讲好卓尼动人故事,展示卓尼良好形象。加强外宣工作,不断提高卓尼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