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阮民湘 马诚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 卓尼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1-20 18:55:00浏览次数:

阮民湘 马诚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阮民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到县人武部、消防队、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副书记王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付宁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在县人武部,阮民湘马诚明对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对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图片

在县消防大队阮民湘马诚明对消防官兵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阮民湘马诚明指出,近几年来,随着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种灾害事故时有发生,消防官兵在完成防灭火繁重任务的同时,忠实履行国家赋予的抢险救援、参与处置公共突发事件、自然灾害等职能,在时刻面临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面前,发扬英勇顽强、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县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贡献。消防部队是一支能替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排难的英雄部队,希望广大消防官兵苦练本领、增强技能,提高战斗力,确保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让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安心。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范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护措施,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图片

带着对孤寡老人的牵挂,阮民湘马诚明来到县敬老院,关切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用餐情况以及安全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阮民湘马诚明叮嘱相关部门,要尽心尽责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努力为老人提供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保障好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在院每位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