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人民政府与甘肃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签订大峪沟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协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19 17:21:25浏览次数:

图片

5月19日,卓尼县人民政府与甘肃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大峪沟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协议签订仪式在统办楼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甘肃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主任杨映,县政府副县长闫朝辉,甘肃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副主任孙鹏及县直有关部门和自然保护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在签约仪式上马诚明对甘肃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长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及在大峪沟景区开发建设方面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杨映对卓尼县委县政府对他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生活上的关心、关爱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县委县政府衔接沟通,全力配合好大峪沟景区正式运营前后的协助工作。

图片

随后马诚明与杨映分别代表县政府和甘肃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正式签订了大峪沟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协议。

图片

大峪沟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协议的成功签约,为6月初景区正式投入运营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为卓尼文化旅游注入了新动能。同时也将为打造AAAAA级景区开启新的征程,为我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迈开新步伐。(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