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深入一线查看项目进展 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4 10:42:47浏览次数:

图片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深入现场调度黑木耳种植基地建设工作。他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营造大干快上、奋勇争先、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促进农民致富增收,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增添强劲动力。

图片

在喀尔钦镇拉力沟黑木耳种植基地,马诚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水路不通、电路不畅等问题,就进一步抓好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马诚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发展环境,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建设,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强化项目建设质量意识。严格实行项目建设管理制度,坚决把好工程设计、施工、验收等环节,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实践检验。要找准问题症结,着力破解难点堵点。督促项目建设单位调整优化施工计划,抓好组织调度,加强要素保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到能快则快、好中求快,确保实现项目建设既定目标。同时,要建立追责问责机制,对项目进展过程中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造成进展缓慢、严重损失的单位或个人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图片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博林,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国网卓尼县供电公司、喀尔钦镇政府负责人一同现场办公。(卓尼融媒记者:卢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