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卓尼县财政局关于对2013至2020年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登记调查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卓尼县财政局农业股 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5 09:17:56浏览次数:

 

 

卓尼县财政局关于对2013至2020年扶贫项目

资产确权登记调查审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卓尼县扶贫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和资产移交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局对本单位主管的项目已完成调查、审核工作,先将2013至2020年扶贫项目形成的经营性资产、公益性资产、到户类资产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5日至30日。

公示期内,相关权利人对资产登记事项如有异议、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我局将对提出的异议进行再次调查核实,经核实异议成立的,对异议内容及时开展调查并重新公示。

附件:卓尼县财政局扶贫资产统计审核表

 

 

卓尼县财政局           联系电话:0941-36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