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者: 就业 最后修改时间:2021-12-23 17:07:59浏览次数:

 

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拟推荐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的

公示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464号)精神,近年来,我县不断涌现出面对困难不等不靠、自强不息、自主创业、自主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人员典型代表。经推荐,卓尼县雪域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大扎旅游度假村,安效奇、李彩霞等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我县创业就业工作中起到典型示范榜样作用,拟推荐为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人选。

拟推荐为甘肃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卓尼县雪域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大扎旅游度假村。

拟推荐为甘肃省返乡创业先进个人:安效奇,男,藏族,1989年2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卓尼县启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拟推荐为甘肃省自主创业先进个人:李彩霞,女,汉族,1992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甘南州卓尼县“芭雅艺术培训学校”创始人,中国舞蹈家协会高级教师。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2月20日-12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人社局反映。

电话:0941-3601011

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1年12月20

2021年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