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卓尼县关于聘用大峪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摆渡车驾驶员的预公告

发布者: 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2-04-06 11:31:34浏览次数:

卓尼县关于聘用大峪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摆渡车驾驶员的预公告

 

大峪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将于2022年6月份正式运营,按照景区运营计划,运营期间预计投放摆渡车20辆(纯动力新能源车,车长8米—9米,32座),现就聘用摆渡车驾驶员事宜预公告如下:

一、聘用人数

    所需摆渡车驾驶员不限户籍,聘用人数:20-30人。

二、聘用条件

    1.年龄45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高原地区工作及生活;

2.驾驶证件为A3及以上,有两年以上同类型车辆驾驶经验;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退役军人经面试合格后优先考虑;

三、聘用说明

1.聘用工资待遇待定。

2.本公告为大峪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摆渡车驾驶员的预公告,不作为正式公告,具体正式公告时间请关注卓尼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卓尼之窗、卓尼旅游微信公众号。详询:0941—3621301、5927365。

                                         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