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废止卓尼县住宅楼区物业费文件的公告

发布者: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5 16:50:36浏览次数:

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各物业公司、各位业主及业主委员会:

因卓尼县物价局2017年12月14日印发的《关于制定卓尼县住宅楼区物业费的通知》(卓政价字〔2017〕57号)文件,部分内容与州发改委和住建局于2021年2月3日印发的《甘南州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基准价及浮动幅度的通知》(州发改行服〔2021〕39号)、州人大常委会2022年10月25日颁布的《甘南藏族自治州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卓尼县人民政府于2022年12月19日印发的《卓尼县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卓政批复〔2022〕117号)文件相抵触,已由新的政策规定代替。现决定予以废止卓尼县物价局《关于制定卓尼县住宅楼区物业费的通知》(卓政价字〔2017〕57号)文件,自2023年6月1日起停止执行,不再作为收费管理依据。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