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委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06-24 11:21:18浏览次数:

6月22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县委书记杨武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及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中央和省、州委关于网信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了县委网信办提交的相关议题。

 

杨武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既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国第一个百年梦想实现的时间节点。全县上下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的战略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网络内容建设管理、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等网信各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努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打赢网上意识形态主动仗;二要加强内容建设,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三要筑牢安全防护,切实保障全县网络安全。四要积极探索路径,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五要突出重点任务,构建清朗网络生态体系。

 

杨武强调,网信工作事关全局和长远,必须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把网信事业发展纳入重点工作计划和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全县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二要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共治氛围。三要锻造网信铁军,护航网信发展。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不断开创我县网信事业新局面。(记者:王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