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瞻仰革命先烈 发扬党员模范

发布者: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12-10 08:32:35浏览次数:

瞻仰革命先烈   发扬党员模范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7日,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党支部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卓尼县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教育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来到杨积庆土司纪念馆展厅内瞻仰革命先烈,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史料影片,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土司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各项工作中扎扎实实,勤奋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