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司法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3-08 10:17:08浏览次数:

卓尼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全县司法行政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7日下午,卓尼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同志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副局长孙兴芳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以及局机关、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政法工作会议暨依法治州平安建设市域治理工作会议和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扎实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州司法局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国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注重实效,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新形势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坚决贯彻好州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把握大局、坚定信心、创新方法、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推进依法治县;三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四要坚持司法为民导向,全面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五要强化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切实助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