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发改局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活动篇(一)卓尼县发改局组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知识专项测试

发布者: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8 15:54:34浏览次数:

为更好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更好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3月28日,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方式采取单选、多选、填空、问答等形式,内容涵盖了“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内容、主要目标、具体措施等。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县发改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中查缺补漏,提高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补”,为全面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