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卓尼电商 疫情期间我们这样做

发布者: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3-18 16:12:24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州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我局于第一时间通知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各服务商,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复工。根据政策要求,于近期取消了对乡镇、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点负责人的集中培训,由电子商务示范项目人才培训体系建设服务商兰州義狼网络策划有限公司卓尼分公司及卓尼县物流公共服务中心,在做好自我防护的首要前提下,对卓尼县各乡镇、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点负责人开展“点对点、一对一”上门培训服务。

在“一对一”上门培训的过程中,各位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积极配合培训人员,及时反馈站点日常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及困难,服务人员耐心的对站点负责人所提疑惑一一进行解答。兰州義狼网络策划有限公司卓尼分公司和卓尼县物流公共服务中心,这种“一对一”的上门服务、培训、讲解,得到了各位站点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我们秉着持续发展,共同进步的原则,为提高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应用范围,建设、完善卓尼县电子商务体系,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全力助推卓尼县电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卓尼电商踏实的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