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州商务局督查调研我县商务工作

发布者: 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7-07 16:45:31浏览次数:

 

76日,州商务局局长李志明一行到我县督查调研商务工作开展情况县工信商务局局长苏奴东珠及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

督察组一行采取现场看点、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在座谈会上苏局长就上半年商务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重要汇报,李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卓尼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作用发挥情况,并对2018年电商扶贫专项资金项目和2018年示范县建设的站点情况进行抽查。

在此次督查过程中,李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商务工作要点,注重工作实效,鼓足干劲,一步一个脚印二要精准实施,找准靶向,下苦功夫,沉下身子,做实做好互联网“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乡”,从根本上解决老百姓难买难卖的问题三要着力发挥好内贸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加大限上零售企业培育力度。

最后,苏局长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州商务局督查调研为契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我县商务工作,使我县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