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关于2020年商务领域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计划公示

发布者: 县工信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7-31 16:48:36浏览次数:

甘肃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商务领域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相关工作的通知(甘商务财务发〔2020163号)和卓尼县财政局关于转发<甘肃省财政厅关于下达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的通知》卓财农2020〕7号)精神下达我县电商扶贫补短板资金55万元,产销对接补助资金23万元。

我局拟定了补助资金使用计划,已上报县人民政府审核通过,一是电商扶贫补短板资金55万元。计划用于支持贫困村电商扶贫项目,主要依托跨境电商平台,打造品牌建设,争取外贸创汇达到200万元电商宣传;对我县中藏药材市场份额占比较高、销售较好的初级产品进行进一步包装,打造品牌,拓宽销售渠道;依托电商平台,建立网上销售渠道,结合“电商销售渠道+电商服务站点+公司+农户”的产销模式;我县商贸流通企业负责实施。二是产销对接补助资金23万元。计划用于组织有带贫机制的农特产品企业赴省内外参加产销对接展位费、宣传费等支出,由县工信商务局负责实施。现将项目计划予以公示,举报电话(0941-3622417)。

 

附件:卓尼县商务领域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