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秘境卓尼”区域公共品牌战略发布活动在兰州举办

发布者: 县工信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2 11:19:37浏览次数:

1月11日,由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主办,卓尼县藏宝宝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兰州万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秘境卓尼”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会活动在兰州举行。活动还邀请县内部分电商企业及省内部分新闻媒体参加。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提升“秘境卓尼”电子商务公共品牌的知名度,结合卓尼县的人文地理、历史文化、旅游品牌、农业资源,做大做强卓尼县电子商务公共品牌,探索卓尼县农业产业“标准化、品牌化、电商化”发展模式,加快卓尼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政府产业治理体系创新,民众增收致富。

“今后,卓尼县电子商务中心将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建设,持续加大电商发展力度,以“秘境卓尼”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为起点,全力打造秘境卓尼品牌矩阵,不断提升农副产品的竞争力,实现民众稳定增产增收。”卓尼县信息化与商务局电商中心主任李俊军说。

“通过“秘境卓尼”区域公用品牌的正式对外宣布,对推动卓尼县农副产品高速发展和文化价值传承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卓尼县藏宝宝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蒋卫华表示。

 

发布活动中,分别举行了“直播助农”活动和卓尼县优秀农产推介和品牌展示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展示卓尼产地优势及产品特色,带动区域公用品牌全网热度提升及产品电商销售。在品牌展示区内,黄芪、当归等道地药材,小杂粮、菜籽油等农产品,土蜂蜜、蕨麻、木耳、羊肚菌等山野菜,洮砚、藏香、刺绣等手工艺作品全方位展现了独特的卓尼品牌,得到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