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卓尼网上年货节 重磅来袭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1-20 15:05:57浏览次数: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的通知》(商办电函{2021}11号)精神。为了更好地营造卓尼县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年货,全面展销卓尼县特色农产品的品质和特色,充分发挥卓尼县电商企业对消费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同时为卓尼本地的农业合作社、企业、经销商搭建一个农特产品交易平台,隆重举办“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卓尼网上年货节”活动。

卓尼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拼多多商城·卓尼特产馆、微商城·线上店铺产品二维码。

          卓尼县佳美线上商城·年货节平台。

         卓尼县平头哥同城优选线上商城·年货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