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我局举办2019年中建集团定点扶贫卓尼县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二期培训班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09-10 00:00: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99日,卓尼县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巴桑酒店8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县工信商务局副局长郭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玉田,兰州市部分企业财务管理顾问裴粉英作主讲导师,将于99日至12日四天时间内集中进行培训。培训课程重要围绕企业财务管理相关问题、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中小企业规范运营、企业发展规划及蓝图设定、中小企业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培训。

郭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授课老师资深优秀,组织筹备认真细致,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对企业家提升和改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有着重要指导应用意义。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企业家,借这次培训的有利契机,刻苦认真,遵守纪律、潜心静气,抓住机遇向专家教授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找准本企业在工作实践中遇到一些情况和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动力,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通过培训,我县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获得了新知识、新理念,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来自全县58家企业的7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