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卓尼县电子商务进农牧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08-14 00:00:00浏览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推进我县农村电商工作,实施国家电子商务进农牧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与农业农村融合发展,普及电商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提升电商应用能力和水平,促进和扩大城乡居民创业、就业和增收渠道,不断满足农村电商发展需要,提高特色农产品的网络经营效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我县决定从2019820日起至2019917日巡回各乡镇举办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邀请专业电商讲师下乡授课,引导和帮助我县农牧村居民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网上创业、实现就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培训方式:卓尼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普及培训方式:线下培训,以训代会等。

2、课程安排:农村电子商务政策宣讲;农村电商行进方向;智能手机应用(日常购物、缴费、购票等简单应用技能培训);微信、快手、抖音等社交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与日常生活。

3、培训对象党政主要干部及工作人员、村委会两班子、未就业大学生、涉农企业、农村合作社负责人、农牧民、城镇居民、商户、创业人、包括贫困户在内的农牧民群众等。   

4、 培训地点:各乡镇会议室

培训人数:100人次

二、培训要求

1本次为电商普及培训,各乡镇电商专干负责本乡镇培训人员的联络协调并上报培训学员名单(名单于2019819日前上报至培训机构联系人张杰处)。

2、各乡镇参加培训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参训。

3本次培训结束后,在各乡镇选出优秀学员到县上集中培训。

请各乡镇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此次电商普及培训工作,按照培训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统筹处理好培训与工作关系,确保培训保质保量取得实效。

县电商办联系人:余倩   18194166037

培训机构联系人:张杰   18894008340    

邮箱: 2645332029@qq.com

本次培训具体事宜与培训机构张杰联系。

注:每个乡镇的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卓尼县电子商务进农牧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98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