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召开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期绩效考核冲刺安排会​(2019年3月24日)

发布者: 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3-25 09:07:12浏览次数:

为迎接卓尼县2018年度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进一步提升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水平,确保农村电子商务稳步快速发展,3月24日上午,卓尼县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迎检专题协调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卓尼县工信商务局项目主要负责人、项目各标段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首先,县工信商务局项目负责人指出,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度滞后,各标段从即日起必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成项目绩效评价内容,全力迎接项目中期绩效评价验收工作。同时,各服务商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围绕县电商中心全力推进项目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全面收集、整理和汇总各类资料,做好项目考核验收工作;特别是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物流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培训、品牌培育及溯源、农畜特产品上行打造等方面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各服务商要清醒认识到这些问题是阻碍全盘工作顺利推进的肠梗阻,要想方设法加以解决,确保各项指标佐证资料按考核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准备就绪,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好成绩以电商助推精准扶贫

 

 

 

 

 

 

                                                                                                                        随后,卓尼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大家详细分解了中心“12511”的电商运营思路,并针对现阶段工作重点为各标段提出工作建议,各标段在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同时,要严格对照中期绩效评价内容完成相应目标,特别是各标段在工作过程中要最大限度实现扶贫带动,使项目整体工作在扶贫带动、助农增收方面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各服务商将按照指示,全力推进综合示范县项目各项工作,迎接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带动卓尼县农牧民脱贫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