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王毅督查指导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4-02 15:05:4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实施好国家建设工作,强化示范县项目实施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各项目按时按期完成。3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带领县工信商务局局长苏奴东珠一行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O2O展厅以及中心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和整体运营情况。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查看了各标段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毅要求,一要加快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实施企业要紧密配合,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建设并顺利通过绩效考核;二要抓好优势资源整合。要优化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建设完善电商乡、村级农村电商发展平台,拓宽网络销售渠道,精心打造本土优势品牌,推动特色产业和电子商务一体化发展。三要抓好瓶颈问题破解。下大气力突破农村电商发展通信网络、政策资金、人才技术等制约问题,帮助群众解决产销代购等实际困难,实现农村电商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