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卓尼县农村电商物流公共服务中心迎接玛曲县观摩学习组

发布者: 县 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4-07 17:11:00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玛曲县观摩学习组一行到卓尼县农村电商物流公共服务中心及卓尼县山珍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观摩交流,就卓尼县电子商务进农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学习。

观摩学习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山珍公司及物流公共服务中心。同时听取了物流公共服务中心和山珍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对物流中心职能和卓尼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目的和设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观摩组在中心运营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三级物流体系物流公共服务中心各场地进行参观。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为双方农村电商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架起了桥梁,将进一步促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更好的发展。观摩组成员表示,必须深入研究玛曲县实际,借鉴卓尼示范县三级物流建设的经验,找准玛曲县电商发展的新路子,确保玛曲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成功落地实施。流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