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卓尼县召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省级绩效评价反馈会

发布者: 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4-29 16:42:50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县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进度管理、运行管理和绩效管理,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效益,年4月23日-24日,省商务厅委托第三方考评组对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4月25号上午,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省级绩效评价反馈会在我县统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考评专家组宋乐乐一行出席汇报会。州商务局局长李志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作表态发言。参加会议人员还有各成员单位及项目中标单位负责人。

 

 

会上,宋乐乐对我县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王毅针对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考评组对我县反馈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我县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李志明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次评估考核为契机,吃透文件政策,结合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对照考核内容,逐一查找问题,快速形成整改方案,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顺利通过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