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概况  >  社会事业  >  正文

卓尼县社会事业

发布者: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02-26 16:56:01浏览次数:

坚持把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纳入可持续发展战略,全力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创国优工作,加大经费投入力度,按照创国优标准,全年共投入817万元用于改善基层计生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购置,着力提升计生服务水平,为今年创国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县人口出生率16.14‰,农牧村符合政策生育率达到96.49%,人口自增率9.3‰。全面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少生快富、特别扶助和特困家庭救助政策,落实奖励资金168.7万元;

坚持把宣传思想和文化事业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大力实施文化“八个一”工程,不断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全面完成了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成立了卓尼县五彩藏族风情演艺有限公司和甘肃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卓尼县分公司。筹措资金新建了演艺大厅,有线电视网络双向改造已进入入户安装调试阶段,土司纪念馆布展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