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学习讲话精神 凝聚初心力量

发布者: 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6-08 10:22:55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卓尼县文旅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议上,全局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原则要求继续深化改革,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并结合文旅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二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

最后,局党支部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在学好党史的同时,再次接受思想洗礼、启发干事创业灵感、服务人民群众,学深学透、掌握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旗帜鲜明、勇担使命,各显身手、倾情工作,当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表率,当好文旅事业的引领者,当好弘扬历史传统、讲好卓尼故事、凝聚创业热情的“文艺轻骑兵”。讴歌时代,赞美新时代,传唱卓尼故事,走遍乡村、社区企业,用好声音、正能量引领干部群众,汇聚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