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灾害无小事 预防要及时

发布者: 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5-19 10:02:24浏览次数:

   今年的5.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按照卓尼县减灾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卓减灾委发2021 3号文)要求,我局及时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系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依托全县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县滨河路沿岸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防灾减灾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项工作,县文旅局提前制作了宣传横幅,印制了宣传手册和各类防灾减灾宣传单,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折页500余册,为群众现场讲解了避灾自救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升了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效果普及,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视和关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地发生,使广大居民掌握到更多的技能技巧和专业知识,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