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九色甘南DOU起来”抖音挑战赛第二季网络达人来卓尼采风踩线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8-11-22 17:59: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我县旅游宣传效应,激活全县冬春旅游市场活力,“九色甘南DOU起来”抖音大赛(第二季)一组网络达人团队于1117日来我县开展采风线活动。县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邀请了当地特色民族企业和当地知名藏族歌手全天候全力配合。


本次前来拍摄媒体及达人有今日头条、中国甘肃网、中国报道新闻网、腾讯新闻、梨视频、甘肃交通广播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和抖音大V等。主要对我县的洮砚、洮绣和旅游专业村的特色饮食进行了拍摄。并且通过视频、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在各大媒体以及客户端展开了深入的宣传。


在本次拍摄过程中我县的洮砚以及其雕刻技艺吸引了各大媒体及达人的眼球,长辫子公司的刺绣作品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力赛旅游专业村的藏家乐美食更是深得各大媒体以及达人的极度赞许,并且发出倡议口号:九色甘南DOU起来,五彩卓尼等你来!


此次抖音达人采风踩线活动,将大大提升我县冬季旅游以及觉乃民俗风情体验游的旅游形象品味。为2019年全县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卓尼作为香巴拉核心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品味再一次推向甘南冬季旅游的热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