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关于大峪沟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延长停售门票期限的公告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07-20 00:00:00浏览次数:

关于大峪沟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延长

停售门票期限的

    

 

广大游客:

因大峪沟景区提升改造项目仍在进行,导致景区暂不能对外开放接待游客,为避免游客进入景区后发生安全事故,经与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协商并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原停售门票期限(2018年6月30日至2019年6月30日)的基础上,将大峪沟景区停售门票的期限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在此期间,景区停止对外售票,暂不接待游客。广大游客在未得到景区管理单位允许的情况下,请勿擅自进入景区。若游客不听劝阻强行进入景区,因此造成人身及财产等意外安全事故的,责任自负。

景区建设给游客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197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