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马文涛赴卓尼调研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者: 卓尼县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4-16 14:54:50浏览次数:

4月8日,甘南州文旅局局长马文涛带领相关人员莅临卓尼县调研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以及朱龙山调频电视转播台运转情况。

马文涛一行赴卓尼县红山口观景台,了解旅游厕所提升改造、观景台管理以及工作人员管理的具体做法措施。随后,深入朱龙山调频电视转播台,对该县调频电视转播台的保温设施系统、机房及员工宿舍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卓尼县文旅局负责人就卓尼厕所革命开展情况及旅游厕所保温采暖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该县在旅游厕所建设和厕所保温采暖措施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听取汇报后,马文涛充分肯定了卓尼县在厕所革命、观景台管理以及高山台站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马文涛指出:一要提升本年度旅游厕所环保、洁净的职能,计划由州局统一为七县一市配备旅游厕所清洁处理设备;二要按照全州旅游业发展计划,提高旅游行业服务能力,开展旅游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工作;三要持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进一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将景区及道路沿线存有瑕疵的旅游厕所进行升级改造,使我州范围内旅游厕所均达到变厕所为景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