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侯晓峰一行莅临卓尼县调研旅游标杆村建设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4-25 19:53:41浏览次数:

 


 

4月24日,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一行赴卓尼县调研指导旅游标杆建设等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禄平,县文旅局和木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侯晓峰一行先后来到木耳镇叶儿村、博峪村和力赛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一是详细了解了已开工建设的标杆村游客中心、民宿样板、广场、巷道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二是详细了解了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关怀本地务工人员收入及生活状况。

侯晓峰对已开工建设的几个村表示了肯定,并提出:标杆村建设一定要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要让村里的扶贫车间或者扶贫项目发挥最大的效果,切实为老百姓脱贫致富做出贡献。

侯晓峰强调:木耳镇、县直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要增加协同性,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总体布局,深入贯彻落实《甘南州创新打造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大力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整合全域旅游资源,挖掘当地特有的民俗文化内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集合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全县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图/文:卓尼县文旅局/王鸣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