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山东省寿光市山河农业集团公司来卓尼县考察调研大棚蔬菜项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4-07 14:12:25浏览次数: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抓招商、促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州政府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主动作为,积极邀请山东省寿光市优质企业来我州考察调研。

图片

4月4日—5日,山东省寿光市山河农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庆敏一行应邀来卓尼县考察调研大棚蔬菜项目。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超,副县长谢江波参加调研。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纳浪镇温旗村、纳浪村、纳尼村冬季羊肚菌种植基地、卓尼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木耳镇多坝村、七车村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卓尼县设施农业种植、土地资源、投资政策、产业规划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张平指出,卓尼县地理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同时自然资源丰富,气候宜人,土地肥沃,水源充沛,农业基础好,非常适合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当前卓尼县蔬菜产业发展需要引进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带动蔬菜全产业链发展,形成产业集群,促进经济增长,增加群众收入。希望卓尼县与考察团加强沟通和对接,按照政策规定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和保障,全力做好跟踪服务,争取尽快促成合作。

图片

考察团一行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管理、技术、经销等方面优势,在品牌培育、市场化运作、完善营销体系等方面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卓尼县现代蔬菜产业做大做强,共同推进两地蔬菜产业发展。

图片

马诚明对考察团一行到卓尼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卓尼县委、县政府将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服务效率,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寿光市山河农业集团公司的沟通交流,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对接工作,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着力把发展机遇转化成高质量发展成果,实现互惠共赢。(卓尼融媒记者:李彦蓓)